首页>> 时事

目标明确!达州将建成“川渝地区重要的生猪生产加工基地”

发布时间:2022-10-21 16: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10月20日下午,达州市猪肉精深加工龙头企业培育暨涉农企业抗疫自救复工复产拼经济搞建设专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并讲话。

熊隆东指出,生猪产业是畜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达州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做大做强生猪产业的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着力培育特色明显、链条完整、全国领先的现代生猪产业发展体系。

熊隆东要求,要抓住关键重点,全力推动生猪产业健康发展。要在生猪生产上拼速度,按照“生猪产能有新增长、绿色养殖有新提升、发展模式有新转变”的要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在项目建设上拼进度,按照把达州建成“川渝地区重要的生猪生产加工基地”定位目标,高质量推动生猪精深加工项目建设,确保年底竣工;要在企业服务上拼热度,按照“支持更积极,效率更快速,方式更贴心”的服务要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压紧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加强调度、严格考评,推动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农产品加工千亿产业集群提供坚实支撑。

张杰主持会议。

会前,熊隆东一行还前往通川经开区,调研了达州市宏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猪肉精深加工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抗疫自救、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