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县政法系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8 23: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竹县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观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并在会后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展开讨论,谈领悟、谈所得、谈展望。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内涵十分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信心,展现了繁荣富强的新时代法治中国画卷。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增强政法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创造新成绩、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当天,大竹县公安、司法局、法院、检察院等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和手机客户端等渠道,积极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直播。

记者:兰楯 作者:熊可喧 谢雨含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