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8 23: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党的二十大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县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备感振奋、激情澎湃,全县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干部群众,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仔细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竹溪村干部群众

扎实走好生态农业发展之路

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学海,与任市镇竹溪村的干部群众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在收看过程中,纷纷为我国过去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点赞,为竹溪村十年来的变化点赞。

竹溪村村民 唐财斌:又是一个丰收年!这十年来,我们竹溪村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想都没想过稻田里的加法,让我们不仅能种出优质稻谷,还能养出优质的鱼虾。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等内容,使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倍添信心。

竹溪村种粮大户 桑持轩: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习近平同志的话给我们种粮农民吃下定心丸。作为种植大户,我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乡亲们多种田,种好田。


竹溪村党支部书记 周元琴:习近平同志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让我们倍感振奋,更添信心。我将和乡亲们一道,继续走好稻田+生态农业发展道路,强化科技支撑,延长稻田+产业链,把我们竹溪村建成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

记者:刘 军

来源:开江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