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满怀奋进激情 书写时代新篇!达川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23: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烽烈)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达川区广大干部职工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在达川区行政中心,区委书记向建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祥金,区政协主席吴胜鸿等领导,和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收看完开幕会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系统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结合达川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推动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