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纪委监委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23: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从机关到乡镇,通川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工作报告。

大会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思想深刻,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令人提神振气、备受鼓舞。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通川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纷纷组织观看开幕会。

来源:廉洁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