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文艺工作者 献礼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17 23: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我县文艺工作者迅速行动,结合自身特长和优势,以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悦之情,在全县营造喜庆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三句半表演:北京要开二十大,会议精神传天涯,新的征程马力大,王炸……

这段时间,县戏剧曲艺家协会的文艺工作者,定期在普安镇宝塔坝社区农家院坝,紧罗密布地开展排练工作。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

开江县戏剧曲艺家协会主席 廖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开江县戏剧曲艺家协会自编自导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方言三句半,喜迎二十大。会议以后,我们协会将组织文艺轻骑队到基层宣传二十大精神,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祝福人民越来越幸福。

胡英俊是县书法美术家协会的一名工作者,这段时间,他和其他同事一道,来到开江县稻渔现代农业园区、产业示范基地进行采风绘画,用手中的笔,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乡村新画卷,献礼党的“二十大”。

开江县书画家协会主席 胡英俊:我们经常会组织我们的画家和美术爱好者,深入乡村开展写生活动,用我们手中的画笔,描绘家乡的美好景色和发展变化。同时,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展示文艺新气象,铸就文化新辉煌,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记者:杜海西 刘军

来源:开江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