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政协主席团成员到淙城街道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23: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10月14日,县政协主席袁静带领县政协主席团成员,实地视察淙城街道政协工委、小微协商、委员工作室。

袁静一行先后前往宝塔坝社区、淙城街道办、习新书院等地,通过看展板、问情况、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小微协商、政协工委工作、书香政协建设等相关情况。

袁静要求,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协商工作的合理性、有效性和路径的科学性开展工作,以提高协商质量和实效为目标,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协商规则、健全协商体系;要充分发挥协商工作联络委员会、协商工作站的职能作用,履责于行、主动作为,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解决群众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政协委员要积极主动参与委员联络室活动,提升履职能力,增强社会影响力。要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把书香政协建设推向深入,让广大委员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知识、增强本领;要积极打造书香政协品牌,切实让书香政协成为开江新名片。

县领导蒋朝均、蒋希琳、朱彬、潘先平参加视察。

来源:开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