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21: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万鑫)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图片11.png

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南针”和“定盘星”。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人人成为推动工作的主力军,为全市职工提供更高效和快捷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住房公积金行业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