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01: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 通讯员 罗玲如)10月16日上午10时,通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深入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尤其是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部署,为做好新形势下通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学深悟透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发有为、勇担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繁荣发展通川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积极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加快实现现代化体育强区建设,蓬勃发展红色旅游产业,有力推进广播电视事业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