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技师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15: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深入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达州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6142630.jpg

在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专心专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记录报告中的重要论述。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必将推动中国巍巍巨轮行稳致远,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踔厉奋发不停步,团结奋进谱新篇。全院党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党的宗旨,坚守育人初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