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这场活动仪式感满满!

发布时间:2022-10-15 20: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为庆祝第73个少先队建队日,增强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发爱党、爱国、爱队热情,10月13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2022年达州市“十·一三”建队日活动暨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在区莲湖一小举行。副市长唐志坤出席仪式并颁章。

2022年达州市“十·一三”建队日活动暨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伴随着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少先队队旗,在护旗手的护卫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2022年达州市“十·一三”建队日活动暨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手擎队旗的旗手精神抖擞,步伐有力走向国旗台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时刻准备着!”仪式中,莲湖一小学校少工委宣布新队员名单,并由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大队长带领新队员宣誓。萌娃们个个站得笔挺,昂首挺胸,脸上难掩激动的心情,眼中闪着期盼的光芒,怀揣着希望与梦想,向着鲜艳的红领巾向着神圣的队旗宣告,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大队长带领新队员宣誓

本次仪式在嘹亮的退旗曲中结束,通过仪式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全体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党的“红孩子”,做人民的优秀学子,牢记少先队员的使命与责任,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用实际行动争做少先队员的楷模。

唐志坤为获得一星、二星、三星章的学生代表颁章

仪式前,唐志坤一行还观摩了少先队微队课。

市政府副秘书长淳永奉,副区长刘翘楚出席颁章仪式。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