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喜迎二十大】看家乡变化,赞时代进步,通川区老党员干部们用文艺展演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15 20: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展现新时代老干部精神风貌,以踔厉奋发之姿开启新篇章。10月13日上午,由通川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局、区关工委联合发起的主题为“看家乡变化 赞时代进步 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文艺展演在通川区凤凰山凤鸣阁演艺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18支团队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们约1000余人齐聚一堂,用文艺节目的形式共迎盛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用一首首慷慨激昂的合唱歌曲,抒发了对党、国家和家乡的真挚情怀,整场演出满满的正能量,内容积极向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全区离退休老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发挥余热筑梦新时代的决心和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与时代风采。

“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为我们党唱上我们心中的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通川区退休老干部李联群说道。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