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4 22: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蒲正敏)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副市长唐志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玉华强调,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实施监督职能的具体体现,是服务发展大局、促进和支持政府及其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工作评议开展,把宣传发动、思想教育贯穿全过程;评议调查组要深入开展调研,紧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职责,找准找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按照以评促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对待评议、严肃评议纪律,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精益求精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成效,抓好工作评议各环节,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唐志坤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对评议中发现的工作短板和不足,要采取有效措施针对性改进和提高。要认真对待、虚心接受,层层动员部署,全力做好配合,客观认真地对待中肯的批评、意见或建议,确保工作评议高效开展。要强化措施、切实整改,开展好自查自纠和边查边改,以雷厉风行、从快从严的执行力,真抓实干、严谨负责的行动力,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限期整改到位,力求评议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