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首家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 —开江县公安局妇女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14 16: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10月13日,开江县公安局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开江县公安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

会议指出,开江县公安局妇联是开江县首家县级机关事业单位成立的妇联组织,对于持续深化开江县妇联改革、加快推进妇联组织有效覆盖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意义。

会议强调,妇女组织不仅要建立起来,更要有效运转起来。要围绕大局,加快指定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计划和措施,落实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妇女同志信赖和依靠的“温暖之家”,积极做好活动组织、代表联系、资料归档、激励表彰等各项工作。

新当选的开江县公安局妇联主席在会上表示,新一届妇联将聚焦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承担起代表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使命,成为女同胞的“娘家人”,引领妇女发展的“领头雁”。

来源:开江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