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声”入人心 激情澎湃——渠县“红心永向党•扬帆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14 16: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为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晚上,由中共渠县县委组织部主办的“红心永向党•扬帆新征程”主题演讲决赛,在渠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决赛中,来自全县12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成长经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功底、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大力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深情讲述了我县党员干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渠县新征程中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示出我县党员干部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能力作风。精彩的演讲引起观众共鸣,激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点燃现场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渠县北部山地特色农业片区的黄宇婷荣获一等奖,本次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

演讲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为“红心永向党•扬帆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和“以文辅政·墨赋青春”公文写作技能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是县委组织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文化活动,旨在通过主题演讲和公文写作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谨记时代的重托,牢记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坚定信念、勇毅前行,立足岗位、争先出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建设“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渠县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