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干一百天】宣汉:以“四季度精彩”确保“全年出彩”

发布时间:2022-10-13 14: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宣汉县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省市关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安排部署,以决战的气势、大干的劲头,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四川赣锋锂业退役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抢抓工期对钢结构屋面进行封顶。目前完成混凝土主框架的施工。

四川赣锋锂业10万吨退役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200亩,建设年处理10万吨退役锂电池生产线,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年利润10亿元、年创税2.4亿元。目前,危化库、备件库、办公楼等主体已基本完工,即将进入装修阶段。

中国(普光)锂钾综合开发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建设部负责人陈代文说:

我们主动配合施工企业,解决他们在施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督促施工企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发扬拼的精神,苦战一百天,确保如期投产。

在建项目抢工期,企业生产抓进度。在普光经开区柳池工业园,宣汉普光科睿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开足马力生产。作为一家从事生产玻璃纤维连续单丝毡和蓬松过滤毡及其制品的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拉挤、模型、缠绕等玻璃钢成型增强基材和工业废气、医院、公共场所等领域的净化空气过滤。企业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抓生产、抢市场,冲刺全年目标。


宣汉普光科睿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说:

公司开足了12条生产线,24小时满负荷生产,把耽误的生产抢回来,为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汉按照“农业真做贡献、工业快速复苏、消费勇挑重担、投资加快速度”的要求,坚持调度在前,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先后出台8个《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一个目标任务、一名县领导、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以决战的气势、大干的劲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打好百日攻坚战,奋力夺取全年目标任务。

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表示:

我们将认真贯彻全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会议精神,紧盯目标,拼经济、搞建设,重点抓好浙江正凯、江西赣锋、月亮坪森林康养度假区、明月新城以及“交通三年大会战”,以“四季度精彩”确保“全年出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宣汉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