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财政局:落实三年改革任务 打好收官之战

发布时间:2022-10-13 14: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通讯员:庞坤勇)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及《达州市达川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重点任务分工清单》,经报请区政府分管领导同意,决定2022年10月9日下午在区政府行政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达州市达川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重点任务分工清单》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朝军就《达州市达川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重点任务分工清单》做了简要说明。

区政府办副主任黄礼国强调,此项改革任务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首要任务,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明确改革方向,领会核心要义,掌握实践要求。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抽调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单位)收集整理改革资料,务必在2022年10月20日前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