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四川新闻联播天府十年⑩:闪亮宣汉

发布时间:2022-10-13 14: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10月11日

四川新闻联播播出

特别节目《天府十年:乡村振兴 再启新程》

关注宣汉乡村振兴


天府十年,砥砺奋进,气象万千。四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接续奋斗,又全面开启了乡村振兴的新征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的殷殷嘱托,四川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加快构建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多点开花发展乡村经济,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夜幕降临,彩灯点亮。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景区好不热闹。2016年,依托绝美的自然风景,璀璨厚重的巴文化,宣汉县开始打造巴山大峡谷景区。乘着这股东风,片区里的21个乡镇也驶上了以文旅开发促乡村振兴的的快车道。

达州市宣汉县三墩土家族乡大窝村村民张桃开心地说:“我们农家乐最多一天接待了80多桌客人,日子真的是越来越巴适。”

来源:宣汉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