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东城街道文江祠社区举办“有爱社区 '疫'路有你”最美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2 15: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东城街道文江祠社区涌现出了许多党员、青年、学生志愿者,他们有“疫情防控父子兵、夫妻档、姊妹花”等,他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致敬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社区举办“有爱社区 '疫'路有你”最美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感谢他们为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抗击疫情,你们无私奉献、逆行而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不惧危难、逆向前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位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参与抗疫是我们光荣的时刻!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我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也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行动的认可。今后我会继续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随后社区党委成员向坚守防疫一线的优秀志愿者发放“志愿服务荣誉证书”和小礼品,并合影留念。

作者:伍秋沙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