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渠县公安局公开招聘看护辅警人员体能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1 22: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根据《渠县公安局公开招聘看护辅警人员的公告》的相关要求,经对报考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严格审查,现将我局辅警招录体能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0月11日(周二)上午8:30开始登记核查信息,9:00开始考试。

二、考试地点

渠县二中操场

三、考试项目

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

四、考试人员

人员名单附后。

五、注意事项

1.按时到场,凭身份证参考。考试当天考生应按时到达考场,凭本人身份证参加体能考试。开考后到场的,不得再参加考试。

2.严格遵守疫情管理规定。登记核查信息时,考生应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疫苗接种凭证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根据当前达州市及渠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凡是市外返渠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三天两检的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请勿随意走动,届时现场工作人员将根据行程码检查核酸检测情况。

3.做好个人防护。考前将进行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度的,不得参加测试。登记核查信息、候考和考试结束等候成绩期间,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体能测试过程中考生可以不佩戴口罩。

4.注意运动安全。考生应当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并自愿参加体能测试;测试前务必自行开展必要的热身运动。测试过程中,考生如发现异常或不舒适,应当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确实存在不能继续体能测评的情形的,就应当立即停止测评。




来源:渠县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