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打造城区近郊游 国庆休闲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2-10-10 19: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今年,我县坚持“农旅结合、产村相融”的思路,充分利用宝塔坝集中连片农业产业优势,深度挖掘打造莲花世界“生态、景观和文化功能”于一体的基础娱乐项目,为群众休闲游玩提供好去处。


国庆长假期间,走进莲花世界“佛韵莲香”基地,新打造的“时光浮岛”、“四季花海”、“藕花深处”、“荷你偶遇”等自然文化景观,成为了“莲花世界”新的网红打卡地和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游玩。


游客 曾子涵:放假了,我和我的妈妈和好朋友一起到这里来玩,这里不仅可以荡秋千,还能玩吊桥,我们玩得十分开心。


游客 周春林:疫情期间,我们不能出去玩,就带着孩子到荷花世界来,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孩子们亲近大自然非常地高兴。


针对群众反映“莲花世界”景区基础设施落后,无休闲娱乐项目这一状况。今年,我县先后投入资金3000余万元,通过近半年对景区基础道路、设施设备的打造和完善,不断提升了群众在景区游玩的满意度,努力打造了田城美景的和谐幸福画卷。


记者:刘军

来源:开江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