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 开江县开展田城文艺轻骑队进景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22: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我县“迎盛会·庆国庆·感党恩”田城文艺轻骑队进景区活动,国庆节期间走进稻田+乡村嘉年华·李家大院、飞云温泉等景区。

在演出现场,文艺工作者以一首首经典红歌组成的串烧歌曲拉开序幕。舞蹈《花开盛世》、《美丽神话》、《丝路情缘》;金钱板《请到田米水乡来》、诗朗诵《党的赞歌》、歌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快板《文化强国我来讲》、大歌舞《一路芬芳》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观众:节目很好看,特别是快板和朗诵,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我深深的感受到祖国的变化和强大,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

小舞台,大视野,演员们用出色的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极大地活跃了节日乡村文艺舞台,让百姓在看表演中体会党的关怀,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


演职人员 肖梦寒:作为一名文化志愿者,这次很荣幸能够参加田城轻骑队进景区活动,把老百姓和游客喜欢的歌舞带到他们身边去,最后我祝愿祖国生日快乐,开江的明天更加美好。

开江县文化馆馆长 邓承禧:我们将以文艺小分队的形式进景区、进社区、进军营,将百姓最急需的文化需求送到他们的身边,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同时祝福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加美好。


记者:丁尚聪

来源:开江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