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丨我们这样干⑤

发布时间:2022-10-09 21: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决战,就应该有决战的气势;大干,就应该有大干的样子。按照省委、达州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万源市委庚即发出动员令,明确了为何而战、战向何方、战场在哪、怎么战成,千方百计实现“全年红”。

即日起

《万源发布》推出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我们这样干”专栏

聚焦各地各部门决战大干的

信心决心、办法举措

今天聚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加快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调度。严格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分管领导、一个责任股室”的推进机制,加快项目入库、落地、竣工等各环节进度,集中精力、多措并举加快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既有住宅电梯加装、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

●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运行监控。加强商品房销售面积、建筑业总产值等关键指标监测预警,多措并举提振房地产市场投资信心和群众购房消费信心;加大建筑企业培育力度,支持企业资质升级增项、市场开拓、转型发展,切实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力争全年建筑业总产值达到14.8亿元,同比增长20%。

●强化风险防范,坚守发展底线。深入推进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加快老旧小区燃气管网更新改造;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抓好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巩固自建房排查整治成果;持续抓好央督环保问题整改、污水垃圾处理、扬尘防治等住建领域生态环保重点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