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县:做优服务 全力冲刺

发布时间:2022-10-09 21: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曹芮铭)近日,走进位于大竹工业园的达州鑫特鞋业有限公司内,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据了解,鑫特鞋业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标准化厂房及附属用房50000多平方米,总建设制鞋生产线33条,完全建成后预计年产可达1500万双成品鞋。目前,公司已经与国际运动品牌亚瑟士、哥伦比亚,国内品牌安踏、特步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全力打造为中国英步学生鞋生产基地。

“在各级领导和政府部门的帮助下,我们有信心排除疫情等困难的干扰。”对于发展前景,达州鑫特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代素华信心十足,他说,将争取早日达成中期目标,年产值30亿元,并且有信心将本土品牌英步学生鞋做大做强做上市。

据悉,大竹县始终坚持把制造业作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不断提升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保障企业安心生产、专心发展。计划到2025年全县电子信息和大数据、智能制造、新材料、能源建材、轻纺鞋服、农产品加工“六大重点产业集群”产值突破1000亿元,规上工业企业突破300户,新培育本土上市企业2家以上。

大竹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呈文说:“企业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跟在哪里。 我们将坚持‘发展为要、干字为先’,对企业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切实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用工、水电气保障、融资等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工业‘大梁’顶得住、稳得起。”

来源:掌上达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