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应急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地质灾害防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09: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10月6日,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暨地质灾害、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以快制快、围追堵截,迅速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坚决防止病毒外溢。要严防输入风险,坚决守好各交通卡口,严格执行“入川即检”“入达即检”,落实首站负责、闭环管理责任制,堵住防控漏洞。要严格落实报备制度,管控好从风险区来(返)达人员,做好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决抓好防汛避灾,严格履行防汛职责,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应急值守制度,加强重点防汛部位的隐患排查,充分利用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和群测群防体系,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统筹工作力量,提前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防汛避灾、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