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我市举办人才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10-09 09: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吴素蓉 龚海峰)近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人才专题研讨班,采取理论学习、专家辅导、现场调研、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等方式开展培训,提升达州市高层次人才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达州人才市长奖”获奖人选代表、人才组团成员代表和“达州英才计划”引进的人才代表共49人参加培训。

研讨班邀请专家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市重大发展战略解读》专题教学,组织参训人员分成7组分赴达川区农业农村局植保站,达州高新区兆纪光电、瓮福集团、电子信息产业园,通川区经开区等地开展专题调研,起草调研报告、制作PPT。

在成果展示环节,参训人员围绕《山区丘区宜机农业发展研究》《欠发达地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机遇与挑战》《达州“3+3”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的路径选择》等主题,深入分析了达州的现状、面临的机遇以及困难问题等,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级相关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点评。

“此次研讨培训形式新、收获多、触动大,既丰富了我们的理论知识,又提升了我们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把本次研讨班上的学习收获带回去,应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在学思践悟中强本领,在创新突破中增质效,各显其能、各尽其才,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