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宣传部召开研究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20: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10月8日下午,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研究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使命光荣,是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靠前指挥、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落实。

会议要求,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全市宣传系统要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确保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安全有序。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方案。提高抓特色、创亮点能力,努力多出精品力作,大力宣传新时代伟大成就,生动鲜活讲好达州故事,充分展现我市广大党员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将党的二十宣传工作推向热潮。

会议强调,市委宣传部要坚持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提纲挈领、繁简得当原则,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结合达州实际情况,尽快修订完善方案,按程序印发各地各部门对照实施,同时加强对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