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举行第15期巴山大讲堂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08 17: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10月8日,我市举行第15期巴山大讲堂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系列专题讲座,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的通知》要求和全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

据悉,本次讲座邀请了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围绕“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政策解读”“如何做好项目储备和审查审批”“自然资源规划领域审批全流程提速”“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如何汇聚审批合力 推动项目高效审批”等内容作专题报告,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

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项目建设的分管领导和项目建设(行政审批)科室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和项目建设科室负责人,重大项目建设有关企业负责人、中介超市入驻企业代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各县(市、区),达州高新区、达州东部经开区设分会场。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