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各大重点项目不停工、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10-08 16: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国庆假期,宣汉县各大重点项目不停歇、不断档,广大建设者奋战在项目一线,铆足干劲赶进度,用辛勤的汗水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处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撸起袖子加油干,明月新城早建成。”10月3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了宣汉县明月新城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地上挖掘机、推土机等机械机声隆隆,机器轰鸣,大型货车运着泥土来回穿梭,众多工人们放弃休息,坚守在施工第一线,抢工期、抓进度,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国庆假期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虽然是假期,但大家干劲儿十足。”明月新城项目建设施工负责人杜光辉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进行明月新城项目东西干道、南北干道路的路基回填和路基开挖工作,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45余万方,预计明年通车。该项目包含的医院、供水站、滨河路等子项目场平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


“看着明月新城在一点一点地修建,我们老百姓心里都相当高兴。明月新城修建起来了,我们的生活也能便利不少。”蒲江街道明月社区村民徐能文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明月新城项目建设是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的有力举措,更是推动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的重要支撑。明月新城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4.8万人,总投资50.5亿元,规划建设中央商务区、县医院、滨湖公园、花舞明月景区等配套项目。明月新城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彻底改变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使得出行更便捷、就医上学更方便。

来源:宣汉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