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汇影成画·大美宣汉”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08 16: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9月30日,由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主办,宣汉县文联承办,宣汉县美术馆、宣汉县书法家协会、宣汉县美术家协会、宣汉巴人书画院、宣汉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汇影成画·大美宣汉”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宣汉县美术馆举行。


本次书画摄影展,旨在用艺术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近年来宣汉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激发社会各界奋进新征程的政治热情和创业干劲。参展作品以“红心向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和“抗击疫情”为主题,共展出100余幅,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大美宣汉、幸福宣汉”的精彩画卷,展现了新时代文旅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展览主题鲜明、时代性强,表达了对奋进宣汉的深情赞美,展现了全县上下喜迎二十大的喜悦心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温馨提示


宣汉县文化馆(宣汉县美术馆)

09:00~17:00 开放

本次展览为公益展,对市民朋友免费开放。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观展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来源:宣汉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