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首批200辆共享电单车亮相达州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2-10-08 15: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力洲 罗旋) 近日,记者在达州高新区梨树坪湿地公园看到,一辆辆崭新的共享电单车整齐摆放在街头,运维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测。

为规范管理,该电单车利用“电子围栏”技术划定服务区,市民如果骑至临近服务区边界处,车身智能语音喇叭会进行多次提示;骑出服务区车辆会自动断电,需将车辆推回至高新区服务区范围内才能继续使用。结束骑行后根据小程序提示,市民可选择附近站点,点击“结束用车”即完成还车操作。

据了解,此次达州高新区引进的首批200辆共享电单车已全部完成投放,后续将根据市民反馈再进行调整。

达州高新区经合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推动“绿色出行”与“低碳出行”工作的开展,丰富市民公共出行方式,达州高新区招商引进了麒麟共享电单车项目,解决了高新区“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同时,达州高新区也会对该项目进行监督和管理。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