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五届市政协党组第21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8 11: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近日,五届市政协党组第21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和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聚焦市委关注的粮食总产“十年冠”、农业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提交提案,为市委献计献策,助力达州农业做优做强。要认真总结“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专题读书会经验,突出政协特色优势,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焦提高履职效能,拓展成果转化渠道。

会议要求,要入脑入心“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为“农业真作贡献、工业快速复苏、消费勇挑重担、投资加快速度”建言献策。要立言立行“做”,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成员要自觉当好“领头雁”,监督指导分管委室干部职工,持续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要决战决胜“冲”,政协机关要拿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冲锋态势,在报送的调研报告中求质求效、在开展的视察活动中走深走实、在全省政协工作中出圈出彩。

汪涛、翟朝晖、王跃出席会议。蒲春天、张永霞、廖清江、戴婕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