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领导督导检查国庆节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11: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10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带队督导检查国庆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辅警。

高武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牢实战临战意识,切实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分工协作、全员参与、狠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强化战时指挥调度,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和联合指挥部运行制度,落实“六联”机制,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发动治保委员、志愿者、“红袖标”等力量参与治安巡防,提高震慑力和快速响应能力。要强化公共安全监管,针对大型商贸促销活动,做好前置性审查及活动中的指导,督促主管部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大景区力量投入,做好路面疏导和路况信息提示服务,切实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要加强重点企业的安防指导,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强力整改问题隐患。要强化区域整体防控,结合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安防工作的整体谋划,强化大数据实战应用,把各类风险矛盾发现在早、处置在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