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安委会第十四巡查组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8 11: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近日,省安委会第十四巡查组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召开。省安委会第十四巡查组组长、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吴晓彤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吴晓彤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地方、部门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必然之举;是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加快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的有力抓手;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措施的有效途径。巡查组将突出巡查重点,全面查摆问题,切实把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达州市要密切协调配合,强化工作监督,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丁应虎表示,达州市将坚决提高站位讲政治,抓牢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动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在达州落地见效,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全力配合强保障,坚决服从省巡查组的各项工作安排,主动接受监督巡查,最大限度为巡查组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坚决抓好整改促提升,对省巡查组指出和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主动接受,积极整改、狠抓提升。坚决守住底线保安全,将围绕国庆、党的二十大等重点敏感时段,紧盯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督查检查监管、加强打非治违治乱,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底线,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安全”答卷。

副市长张俊懿汇报达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