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省安全生产第十四督导组来达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8 11: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按照省安委会统一安排,10月7日,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安全生产第十四督导组组长翟刚率队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陪同。

翟刚一行先后前往达州高新区、开江县、达州东部经开区、宣汉县部分企业、在建项目工地,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

翟刚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防范在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风险大排查、安全隐患大化解,织密扎牢“防护之网”,确保不放过一个漏洞、不遗漏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死角。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惩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真查真改、严抓严管,推动安全生产检查整治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安全警示教育、科普宣传、应急演练,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吴晓彤参加,市领导唐廷教、张俊懿陪同。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