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国庆长假首日 渠县撒欢乐园迎来众多游客打卡!

发布时间:2022-10-02 17: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韩春艳

22.png


10月1日上午11时,记者一走进渠县撒欢乐园,瞬间就被园区里充满活力色彩的各种游乐设施吸引。入口处左边就是“丛林穿越”,孩子们通过层层“考验”,就能到达自己想玩的地方;不远处的彩色充气蹦蹦云,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蹦蹦床感觉。

11.png

66.png


记者在游乐园里逛了几圈发现,园区里的游乐设施除了色彩亮丽引人注目外,几乎全是无动力的。据了解,无动力游乐设施是指没有任何电动、液压或气动等动力装置,靠自然产生的坡度、高度,由攀爬、滑行、钻孔、行走、摆动等功能部件和结构、紧固件和连接部件组成的游乐设施。让孩子们通过攀爬、钻跳、跑滑、跨越等动作,达到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开发智力等目的。

99.png


下午3时许,乐园鹿岛农场里的5只梅花鹿闪亮登场,引来了无数大人和孩子的围观。而另一边,龟兔赛跑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好奇心。大家都在竞相猜测到底是蹦蹦跳跳的兔子跑第一,还是慢吞吞的乌龟获胜呢?

10.png


“孩子在家总想看电视、玩手机。”市民杨俊表示,这一类型的游乐设施重体验、重拓展、重参与,寓教于乐。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符艳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