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凝聚工作合力 创新工作举措 提升产业园区物流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01 19: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宋原立)9月28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对口协商会,围绕“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 助推产业园区发展”议题,与市级有关部门、达州高新区管委会、达州东部经开区管委会及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协商建言。市政协副主席戴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婕指出,要深刻认识现代物流对产业发展的促进意义,增强解决产业园区物流“最后一公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厘清产业园区物流服务短板,细化举措,形成集聚的物流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吃透政策,用足用活支持园区物流发展的各项措施。要凝聚工作合力,创新工作举措,千方百计提升产业园区物流服务水平。

会前,市政协还组成专题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助推产业园区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