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提振精气神 干出加速度 拼搏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10-01 19: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带队前往达州传媒中心、莲湖里·巴文化创意交流中心、体育中心地下停车场等地检查督导挂包重点项目建设。

陈文胜指出,当前正是拼经济、搞建设、稳大盘的关键时期,相关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提振精气神,干出加速度,拼搏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陈文胜强调,要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相关方面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研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施工组织,千方百计拼速度、抢进度;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切实抓好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精益求精做好质量管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