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熊隆东看望慰问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2022-10-01 19: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9月30日,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前往通川区看望慰问人才代表。

来到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熊隆东与达州人才市长奖获得者、学校校长王仕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及各项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倾听学校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向他长期以来扎根教育一线,为达州基础教育发展、人才培养、学科教学改革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王仕斌继续发挥头雁效应,不断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凝炼现代办学教育思想,提升办学品质、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为达州加快建设区域教育中心贡献力量。

熊隆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统筹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重大工程实施、重大平台建设、人才精细服务等工作,努力让每一位人才都能在达州找到展示才华的平台、实现梦想的舞台、成就事业的空间,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凝聚智慧和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