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普光经开区传达贯彻市县“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30 22: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9月28日,普光经开区传达贯彻了市县“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刘风物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部署决策上来,用“四季度精彩”确保“全年度出彩”。

会议强调:一是锁定任务,拼目标,跳起摸高。要对照目标,将目标任务细化,找准差距,把工作措施落实,激发能量,力争工作更上一层台阶。二是铆足干劲,拼项目,快建快投。全力推动浙江正凯、南京亚欣等9个项目开工建设,正威二期、骅龙二期等7个项目加快建设,赣锋锂业退役电池综合回收利用、迈科隆三期等6个项目建成投产。三是当好秘书,拼服务,质量更优。要定期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所需所求。对于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积极对接县上部门,主动思考合理对策,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四是大胆争创,拼平台,更具引力。充分挖掘经开区资源,积极探索能够争创的省级平台,努力争创国家级平台。

来源:宣汉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