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坚守底线 防控风险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2-09-29 22: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9月28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县“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守住底线、‘拼’风险防范”要求,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安保维稳责任,坚决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抓源头,采取“一人一办法、一案一策”措施,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要抓稳控,全天候落实治安巡逻措施,严防重点人员失控漏管;要抓防控,织密织牢公共安全防护网,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抓整治,集中优势警力,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命案防范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不断深化基层平安建设;要抓责任,强化统筹调度,采取全覆盖督导,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强措施,圆满完成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宣汉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