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为青年干部进行统战业务“充电”

发布时间:2022-09-29 21: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升乡镇、村(社区)基层统战工作质效,近日,万源市举办“2022年新时代治蜀兴川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养班”,邀请本土专家为5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统战业务知识专题“充电”。

“充电”过程中,授课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具体规定,向参训人员宣讲了统一战线的本质要求、工作范围、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参训人员作了专题辅导,鼓励青年干部要树立统战思维,增强统战意识,不断巩固和壮大青年爱国统一战线,为促进万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政策法规和方法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统战业务知识的钻研学习,以实际行动推进统战工作有效开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