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推进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9 17: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张甜甜)9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带队赴达州高新区、达州东部经开区开展2022年度对口协商活动调研。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探索“两区”行政审批改革的不断创新,围绕企业和群众需要,在简化流程、缩短时间、创新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措施,以最强的改革创造力“推陈出新”;要进一步完善行政审批市区对接的运行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协同意识,发挥审管联动作用,努力推动资源大整合、效能大提高、服务大创新,推进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两区”行政审批工作的运行质效,完善政务服务网络配套系统建设,按照“一窗受理、一站服务”要求,实现对上业务专网对接;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建立教育培训制度,强化政策法规、“放管服”改革要求和业务技能方面的学习培训,全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素质优良、敢于担当的政务服务队伍。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