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行万源市支行 万源农商银行 联合将金融知识和助企纾困政策送到基层

发布时间:2022-09-28 17: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刘一江)为深入做好金融知识,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增强市场主体信心,近日,人行万源市支行、万源农商银行联合在万源市黄钟镇开展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和助企纾困政策送到基层一线。

活动中,在人行万源市支行副行长李晞的带领下,人行万源市支行、万源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万源农商银行黄钟支行门口搭建宣传台,以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基础金融知识和助企纾困政策为宣传重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典型案例警示、互动问答、赠送小礼品等方式,进行宣传讲解,让在场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集中宣传结束后,人行万源市支行、万源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还专程到黄钟镇郑家坪村,了解万源农商银行信贷资金支持的万源市金国农业产业有限公司经营情况,宣讲助企纾困政策,解答企业负责人关心的金融问题。同时,在该村村委会张贴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送码入户、一键贷款”信贷直通车专项活动海报,引导当地群众现场体验扫码贷款,帮助解决资金难题。

其间,李晞实地查看了万源农商银行黄钟支行金融服务、阵地建设情况,对该支行利用“网点专柜线下销售+‘蜀信e·惠生活’平台线上销售”方式,解决当地农特产品销售难题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万源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和助企纾困政策宣传的力度、广度、深度。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