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推动更多重点项目落地达州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09: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市发改系统将聚焦项目建设主责主业,拿出拼的姿态、拼的行动,推动36个省重点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30%以上,进入全省“红榜”;确保206个市重大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0%以上。

切实纠正“不超过法定办理时限就不慢”的惯性思维,着力解决审批审查偏慢、协调服务偏慢、监管履职偏慢的问题。深刻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的核心要义,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变“法无授权不可为”为“法无禁止即可为”,通过提前介入打通标准不一的堵点,通过容缺预审打通互为前置的堵点,通过告知承诺打通程序繁杂的堵点,通过统分结合分类协调打通问题久拖不决的堵点,推动项目既跑得动更跑得快。

以发展规划为引领、政策投向为方向、协调争取为路径、重大项目为支撑,以“国家重大项目库”和“三库一表”为抓手,统筹好项目单位、主管部门、金融机构等各方力量,利用好各类企业、专家协会、中介服务等各类资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推动更多发展规划支持达州,更多政策措施关心达州,更多要素指标倾斜达州,更多重点项目落地达州。

来源:达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