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62家规上企业复工生产 奋力冲刺全年红

发布时间:2022-09-27 20: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达川区把企业复工生产作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重要抓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助企纾困、保障生产要素,推动企业复工生产,奋力冲刺全年红。


走进达州市嘉兴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格外忙碌,切割、焊接、组装,加班加点赶订单。


作为一家老牌龙头企业,公司的主导产品“嘉兴”牌带式输送机在全国同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目前,年生产各类带式输送机10万米,各类提升机、螺旋机、链运机、驱动装置6000套,为全国钢铁、电力、煤炭、建材等行业的众多项目提供了质优适用的输送机械,得到市场的好评和认可。

达州市嘉兴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勇:我们现在保订单、保交货的任务十分繁重,我们将逐步提升生产效率,确保订单如期交付,并实现产能有效提升,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达州女神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戴着口罩,熟练地对炒制出的半成品进行称重、分装、抽真空、封袋等操作。不一会儿,一袋袋包装精美的冷吃食品随之下线。


达州女神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唐秋丰:我们对员工实行闭环生产,要求员工暂时居住在公司里面,所有的食宿都在公司进行,每天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严格地核酸检测,同时每天对公司进行环境消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生产不断线。


作为一家利用移动互联网销售的综合型现代新型食品企业,公司主要对肉制品及农副产品进行加工、批发、零售。今年第三季度,企业通过闭环生产,实现产值1000余万元。

达川区认真落实省、市部署,把拼经济、搞建设作为第一位任务,由发改、经信、人社、金融等部门牵头,针对工业企业用工需求、资金保障、纾困解难、安全生产等“一企一策”,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要素,推进工业企业复工生产。目前,全区62家规上企业已经复工生产,为冲刺全年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走近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