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宣汉县2022年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鼎盛石化班”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系列招聘会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2-09-26 15: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逐梦青春,职在未来

活 动 介 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力推进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根据《东西部劳务协作2022年宣汉县农村劳动力就业帮扶项目实施方案》(宣就发〔2022〕1号)、《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达人社函〔2022〕59号)、《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2年达州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达人社发〔2022〕111号)等文件精神,拟于2022年9月-10月开展宣汉县2022年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鼎盛石化班”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系列招聘会。

一 | 活动方式

线下招聘、网络招聘同时进行

二 | 活动时间、地址

线下招聘会

时间:2022.9.27

地点:宣汉宏帆巴人广场

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2.9.27-2022.10.31

网址:www.scmsrlgs.com

三 |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宣汉县总工会

承办单位

宣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协办单位

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四 | 服务对象

(一)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县职中毕业生);

(二)退役军人及有志从事石化产业的就业需求群体;

(三)易地搬迁人员、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

(四)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和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就业需求的其他各类求职者。

五| 联系方式

郭女士:19382809949

康女士:18011233111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