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市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展

胡杰率队观展

发布时间:2022-09-24 10: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9月23日,市政协主席胡杰带领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到巴山书画院参观“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展。

展览现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摄影作品生动展现了达州建设的新成果、新亮点、新特色,展示了达州的自然之美、发展之美、和谐之美,反映了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美满的美好画卷。

胡杰兴致勃勃观赏每一幅书画摄影作品,对展览给予高度评价。胡杰还详细了解作品创作过程,鼓励大家潜心创作、多出精品,积极宣传达州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新变化、新成绩,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心同向、与时代同频共振,一心一意抓发展,聚精会神谋福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展由市政协主办,展出的147件书画摄影作品均来自于全市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市政协书画研究院研究员和文艺爱好者。他们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聚焦市委“五大跃升”“五大中心”“七大振兴行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农村、深入群众,挥毫泼墨、丹青抒意、追逐光影,用心用情讴歌达州在新时代前进的脚步、取得的成就和美好的生活,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热爱之情、赞美之意。

陈文胜、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王跃参观展览。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