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奋战100天 达州工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09-22 10: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游波) 近日,市经信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奋战100天,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业经济工作,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财经委员会第24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的通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的通知》等文件,讨论了《工业领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三大攻坚战”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业经济工作。

今年来受宏观经济形势、极端天气、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全市工业企业产业链供应链运行不畅,企业生产效益下降,工业经济整体处于低位运行状态,四季度是弥补前期欠账的关键时期,唯有背水一战。

会议指出,全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打响“企业升规攻坚战”“项目竣工攻坚战”“安全生产攻坚战”,千方百计稳存量、扩增量、控变量。建立企业升规入统、停产企业帮扶、项目竣工投产、标准厂房企业入驻“四张清单”,守住安全生产、防疫安全、数据安全底线,推动工业经济回升,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