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筑牢疫情“防护墙” 守稳供水“生命线”

发布时间:2022-09-13 10: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达州水务集团组织精干力量坚守一线,确保各水厂、输配水管网运行平稳,守护城市供水“生命线”,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水质检测中心加强水源水和出厂水的监测,每天至少两次取样,对关键水质指标进行检测,严格执行原水、出厂水、管网末梢水水质检测,加强水源地巡视和原水取样频次,强化流程管理,确保水质安全。

“如果您有供水管线及其附属设施的报修、报漏、无水、低压等各类供水问题,可随时拨打热线0818-2220006预约受理。”疫情管控期间,达州水务集团热线服务24小时在线,抢维修队伍24小时在岗待命,全力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今天我主要负责信息录入,作为一名党员,我有义务冲锋在前。”连日来,为扎实做好防疫工作,达州水务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迅速就地转岗,参与居住地社区志愿服务,承担起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政策宣传、值班值守等工作任务,切实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达州水务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